耳东

ai发电:耳东
微博:耳东咪西咪西

脚踏两只船(4)

脚踏两只船(4)

还要再打一顿?

时初如梦初醒,举着小脑袋悄悄瞅了一眼正洋洋得意的温彦,心里开始嘀咕,好像是她背着温彦找别的主,他要是想揍她,能救她的岂不只有肖念?

“肖念哥哥,我错了我该打,别生气好不好。”时初爬在温彦怀里,挤了几滴眼泪,小手开始扒拉肖念。

肖念的气早消了大半,只是还一副凶巴巴的模样,冷眼瞧着这个喂不熟的小狼崽子,憋闷的朝着撅在眼前的小肉丸扇了一掌,又揪起一坨肉肉晃了晃,恨恨说了声,“小没良心的。”

“哎呦!哼~疼~”,时初像个小猪一样哼哼的叫,瘪着嘴委屈巴巴的求助,“温彦哥哥~救我~”

这小丫头整个身子软的不像话,缩在温彦怀里撒娇的声音让人心都化了,跟前几日那叛逆的小模样简直天差地别,他还想多抱会呢。

温彦护犊子式的白了一眼肖念,“啧,行了啊,刚哄好又要哭了,哭肿了眼睛让你老爷子知道了,我看你挨不挨抽。”

“少来!你心里憋着坏呢,也就这丫头糊里糊涂的受你蒙骗,不早告诉我还不是怕我抢了去。”

“还用得着你抢?人现在可是在我怀里。”

俩人剑拔弩张,一时间倒是乐坏了时初,时初现下脑袋里尽是,温彦端着炸鸡可乐,肖念跪地给她按摩的美好情景,选谁好呢…

他俩争来争去她谁也不要,岂不快哉?

时初想着就要笑出声来了,才发觉俩人停战了,默契的看向她,像是…达成了什么协议?又觉pg上卷着邪风,激的她身后凉飕飕的。

应该是错觉吧,时初被俩人看的心里犯怵,捂着pg爬起来,向后挪了半步,眼睛瞪的溜圆,一脸笑嘻嘻,“哥哥们,我妈叫我回家吃饭。”

“我走啦!”小丫头一溜烟跑到门口,冲着俩人摆着小手,那副着急拉门把手的样子,像极了身后跟着头恶狼。

不过,那不知是猛虎还是恶狼的两人,齐齐如贵公子一般依在沙发上,任由猎物逃远了。

再见时,是在时初的生日晚宴上,她一席烟蓝色鱼尾长裙,衬得瓷白的脸蛋愈发精致,又比平日多了一丝丝成熟,特别是裙身贴合着腰线,将那臀🐻勾勒的挺翘有型,灯光下,万众瞩目。

自打时初露面,不少与之同龄的小男生往她跟前凑,为了躲那俩人,她便也来者不拒,但凡有意皆能聊个几句。

温彦一抬眼就能瞧着那丫头冲着别人笑,还是别的男人,那股子醋劲上来,手里的酒杯差点让他攥碎了,还是肖念将酒杯夺了过来,“行了,瞧你那没出息的样,看不出来那丫头故意躲咱俩呢。”

“嗯,定规矩的时候把这条加上,再对别的男生笑,揍开花。”温彦恶狠狠的说着,边说边朝时初的方向走。

肖念紧跟其后,两人蹭蹭两下,将那个男孩子严丝合缝的挡在后面。

“躲什么?我俩能吃了你?”温彦直接将要跑的人拉回来,细心整理好了她的裙摆,“再跑的话,我不确定你还能不能穿的下这条裙子。”

“哥哥们,我跑得掉吗?不能。”时初出奇的淡定,“要不我们好好谈谈?你这样拉着我可没法谈。”

“那去俱乐部谈吧。”

时初即刻拒绝,这哪是好好谈,这怕不是要严刑逼供?

可事态发展总是那么出其不意,她亲爱的妈妈适时出现,配合着两人把她送到了车上,甚至把她的行李都收拾好了。

旅行?惊喜?成人礼?为什么她的妈妈会对肖念无条件的信任?居然会放心她跟个男人出去旅行?

时初一脸无奈,不知怎的,心里越来越紧张,直到车停下的那一刻,温彦的声音响到耳边,才稍稍掩盖了心跳的声响。

“走吧,去看看你的礼物,合不合心意。”

时初再次走进俱乐部,仿佛做梦一样,还是那间训诫室,只不过黑漆漆的墙面变成了嫩粉色,工具墙变成了一面落地镜,镜中正映着对面的粉白色大床,床上摆着各样的工具,其中几乎都是可可爱爱的猫爪拍,印有卡通logo的亚克力板。

除去床上的,还有床边竹篓里的藤条竹棍,剩下的常见工具都堆在角落那个不起眼的柜子里,摞起来都有巴掌宽。

时初看都看不过来,就这一样一下,她的pg也就要不得了。

“想试试么?”

开口的是肖念,他的语气透露着势在必行,却也戳破了时初的心思,毕竟她不止一次跟念消说过,她想实践,想有机会感受一下所有的工具,想要肉体上超出忍受范围的刺激。

她想。

可?要挨谁的打呢?时初低着头,小脑袋里不知道在想什么,是温彦呢,还是肖念?温彦打的疼了点,肖念哥哥,她又会太害羞。

“我…我害羞”,时初一会看看温彦,一会看看肖念,“要不…还是别了吧,我若是选了一个,那…那另一个…多不好…”

“打两顿对你来说刚好,还害羞?网上那个跟我开黄腔的丫头可不知道害羞”,肖念说着,手上开始有所动作,拉着时初的胳膊就往自己腿上带。

温彦则去随手锁了个门,又在竹篓里挑了几根藤条,沙发上一坐,看着时初被撩了裙子,露出圆挺饱满的t.un肉,紧接着巴掌在那两个团子上砸出层层肉浪,发出阵阵清脆。

评论(3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