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东

ai发电:耳东
微博:耳东咪西咪西

我好像遇到了一个不得了的男人...

sp💦

⑩⑧禁💦


我好像遇到了一个不得了的男人...

  他是个魔鬼...

  他可以在不小心压到你头发时,对你温柔极致,喊你宝贝,拥你入怀曼声轻哄,你可以看到他眼里的自责和心疼。

  当然,他也可以在你经受着他的编打时,对你冷眼相待,无视你的求饶与眼泪,命你保持姿-势,并不断加重-手上的力-道。

  而你,只配沉-沦,甘于献上你的一切。

  故事要从第一次实践说起。

  他是我约的纯实践主,大圈的,而我近几年都是混的小圈,不过我没告诉他,我想试试。

  他让我tuo·gu-ang了跪在门口等他,我...好像迟到了..

  果然,等我到时,他已经坐在沙发上等我了,一身正装,衬的身形格外修长,就是坐在那也能比我高大些,他没说话,只单单抬起头看向我,那气势也让我不寒而栗,我甚至不敢与他对视。

  “过来。”他的声音和缓而顺耳,又容不得我有一丝反抗,我悄声走到他跟前,小心翼翼的屈西跪在他角边,低头不语,静等他的发落。

  他倒也不急,点了支烟自顾自的抽着,往往这种定刑前的等待比行刑更令人胆怯,而我既不了解他的性情,也不知晓他的规矩,分分钟我就抑制不住的直抖,眼泪也没出息的直往外窜。

  可我不敢哭出声,他的气场压得我死死的,而且他极其会掌控节奏,在我濒临崩溃的时候,他伸手摸了摸我的脑袋,揪紧了我的头发逼我仰起头看他,“还没开始,怎么就哭了?”





完整请移步afd✋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